夏生啊

脑子已空。

In The Case Of【章九】马尔福庄园

预警  有原创人物出现 

注意避雷 避雷 避雷

后面可能还有啥新奇玩意出现都有可能……

 

 

    晚风在林间放肆的撕扯失去水分的树叶,枯叶乘着风在地上盘旋,形成驼峰样的堆积。曾经的马尔福庄园金碧辉煌,四周皆属绿荫环绕,如今宛如一支凋零的鲜花在残风夜雨中接受洗礼,这里似乎再也无人问津过。黑影穿过灌丛,直接越过铁门栏,站在道的两侧,整齐划一,在城堡外默默等候。一个戴着白色面具黑帽兜的人走在前列,其余黑色面具的人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食死徒仍将马尔福庄园作为议事地点,至于他们现今的总部,谁也摸不清楚。他们分散在各个地带,又能在一定时间迅速聚集,这全归功于那个戴着白色面具的男人。伏地魔的死亡中断了黑魔印记,它不再生效。而这个人研发了另一种黑魔法,他仿照伏地魔,为追随他的人刻上黑魔印记,加上他的自创魔咒,这种魔法不仅会使所有人之间产生追丝效果,并且随着时间的日积月累,对自身的魔力也会有所提升。不过现在还没有人知道那个白色面具人的真实面容,他们只知道在他面具的左眼下角,有一个K样的字母,这是一个雪藏多年的男人——艾勒克·克利夫,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世和所来的目的。

 

     世间没有绝对的和平与罪恶,那些在巫师边界徘徊,自甘堕落的人不在少数,他们对一切都不满,他们渴望拥有更强大的力量,他们执着于肆意破坏,喜欢凌辱,人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,而克利夫正好能赐予他们力量,满足他们想要的一切欲望,而欲望正是罪恶的源泉。艾勒克曾在战后四处寻找这类人,将他们纳为己用,黑魔印记可以控制他们,所以克利夫并不担心那群小食死徒们的小动作与小心思。当黑魔印记附体到一定程度,仅仅通过这个印记,他便可以操控他们的一切行为,甚至思想,又或是让他们自己暴毙而亡。他曾经辅佐过或是说追随过伏地魔,他为伏地魔的失败感到可惜,于是他暗自研究古老的黑魔法,这使得他的魔力大幅度的提升,他在等待时机…

 

     客厅炉火燃的正旺,众人在桌前小声议论,克利夫悄无声息入座,他不像伏地魔那样让人望而生畏,相反,他的行为举止倒是相当优雅,谈吐也让人感到身心愉悦,他也从不用命令的语气去训斥下属,但他们知道克利夫的语气中有着不容拒绝的口吻,他们也不在意,毕竟这个男人足够强大。食死徒们猜测这应该一个纯血的贵族巫师,面具下一定有着一个英俊的脸庞,他们再次被K的魅力所折服,并誓死忠诚于他。

 

    “我允许你们做你们想做的一切,你们可以制造纷争,可以引起动荡,但是请不要随意触犯我的底线,我只是希望你们不要随意暴露自己,你们应当,更谨慎一些才是…”他用手指关节轻轻敲击桌面,另一只手抚摸着手杖顶部的红宝石,两条金色的龙环绕在手杖上,龙嘴在争夺着那颗宝石。

“我听说,上次在蜘蛛尾巷有人抓到了傲罗司队长——哈利·波特,并且对他做了什么?”

“但失败了,让他侥幸逃了,有人似乎还伤的不轻?” 

 

    “K。是斯内普,他突然出现在后面偷袭了我们,而且他自创的魔咒威力不小,我们低估他了,之前他一直在隐藏实力。我们同样听说自从他担任校长后实力也提升了不少,那次见面确实证实了这点,在如今的巫师界能同时运用白魔法和黑魔法的巫师可不多见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斯内普?是之前伏地魔身边的那个间谍?如果他也能为我所用的话…”克利夫摸了摸面具的轮廓,思索着什么。

 

   “可他曾经是个双面间谍,黑魔王也许到死都不知道这个他最忠诚的小仆人居然背叛了他。”小巴蒂插话了,这位曾经帮助伏地魔复活的青年,他幸运的从阿兹卡班逃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“听起来,局势还没有向我们倾斜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斯内普或许会是个有趣的对手,还有那个他们宝贵的救世主,哈利·波特。”克利夫语气轻柔,面具下的嘴角勾起一种令人猜不透的笑意,可惜食死徒们并看不见。

    “那么,各位。目前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吧,做你们想做的,但请记住我的忠告。散会吧。”仅几分钟,客厅再次陷入没落…

 

   清晨的庄园与夜晚不同,枯枝上有安家的鸟儿在欢乐的歌唱,一个披着隐身衣的青年在细心观察着庄园的变化。哈利总觉得这里有人来过,可残败不堪的庄园却无时不刻在提醒着他这里荒废已久,已无人烟,谁还可能会来?谁又有可能来?他潜意识中觉得这里少了什么,这个意识促使他想进入这里调查。青年当然也知道这里很危险,可是如果带着队员一同前往,目标过大,容易暴露且不说,一旦突发险情,他也无法保证所有人都安全,如果只是他一人来…他向赫敏申请了单独前往的意愿,赫敏了解他的性格,她也只是叹了口气,并多次嘱咐哈利要谨慎,一定要小心。青年吸了吸鼻子,拢紧隐身衣,将步子放缓,铁门被无形的气流推开,又闭合。四周一片清冷,青年不禁打了个寒噤,他尽量避免不踩到枯叶败叶,以免发出声响。

 

“这里一定有人在潜伏。”

 

     他无声移动至客厅,马尔福家早在几个月前就被全方位排查过,可惜,一无所获。哈利不放心,最近他能感受这里有巫师的魔力波动,很细微,但他可以感知到。他走进客厅,发现炉壁那有一抹黑色的身影,那个人在炉火前弯腰蹲下,手指在砖上摸索,看起来在寻找什么。哈利打算再接近一点,然后给他一个昏睡咒,那黑影却突然警觉起来,他迅速起身抽出魔杖,狐疑的打量着空气,周围什么也没有,他感到奇怪。哈利的魔杖正指着男人的眉心,青年有些惊讶,他收起魔杖,掀开隐身衣。

 

     “教授?”男人闻言一惊,他将手指轻轻放在唇瓣上,示意哈利安静。

 

      他轻声道,又带着令哈利琢磨不透的怒意,“波特,你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?”

“你知不知道我这里很危险。”这句话似乎卡在了男人的喉中,被他活生生给咽了回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哈利才疑惑,他学着斯内普,声音极小,“我在执行任务。”

 

      这句话刺激到了男人,“任务?是你一个人的任务,还是整个魔法部的?你忘了上次蜘蛛尾巷的事了吗?” 男人轻声咒骂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但你救了我…”斯内普听后倒是更生气了,他阴着脸,走到哈利面前,斯内普的脸在无限放大,好像再接近一点,男人就会低头去亲吻他。

 

斯内普怒视着这个不知好歹的青年,他压低声音。

     “波特,我不可能随时随地的待在你身边去救你。”青年却因这句话而感到开心,他善于捕捉来着斯内普的一切细节,对他的。

 

    “一切皆有可能。”这让斯内普无话可说,男人拉开距离准备继续寻找蛛丝马迹,这次他听到了脚步声,凭借着多年的身手,他抢走了哈利的隐身衣,披在身上,然后拉住哈利的手,将青年拽进了他的怀抱,然后一个转身隐进了炉壁旁的一个小角落。

 

“你听到什么声响没?”

 

     “老鼠吧,快处理完,赶紧离开,别当误了K的事,昨天走的匆忙,居然忘了处理魔法痕迹。”两个食死徒施咒让炉壁恢复成了半年前的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狭小的角落让哈利感到气氛不太对,他此时一只手正搭在斯内普的肩上,另一只手被男人扣住提到了头顶,而男人的另一只手则环着他的腰,斯内普的下巴抵在哈利的发上,他们都屏住了呼吸,静只有那逐渐强烈的心跳在砰砰作祟。直到那两个食死徒离去,男人才像碰到什么令他厌恶的东西,放开了哈利。

 

     “离开这里,波特。”他的脸似乎也有一丝丝红染。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还要调查一些东西。”

“我们一起。”

“……”斯内普再次输了。

 

     他们在客厅逐一排查,分工合作,斯内普仍在炉壁前徘徊,他抽出魔杖检测到这个壁炉已经被使用过很多次了,估计很有几个月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波特,我想我们应该回去了,我猜测等会儿会有更多的人来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哈利靠近斯内普,扶着他的肩。空间在四周撕扯分离,斯内普移形换影至魔法部,他有权直接面见魔法部部长,这是赫敏给他的权利。门被打开时,赫敏,罗恩,纳威,卢娜正在分析现有食死徒成员名单,看见门被打开时四人分分抬起头,面色疲惫不堪。

 

    “抱歉,打扰了。”哈利饱含阳光的微笑总是能治愈很多人,他能治愈斯内普吗?

      男人则毫不客气,“我想我应该没有打扰到你们。”

 

    “没有,教授。”魔法部部长的脸有些红,她有时会因为给斯内普安排过多事而感到愧疚与自责,男人径直找到椅子坐下,他抬头望向哈利,拍了拍身边的空位,示意青年过去。哈利真的听话般的挪动身子,在斯内普身边入座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在马尔福庄园的客厅检测到炉壁多次被使用的情况。”他顿了顿,几个小脑袋们都聚精会神的聆听着。

    “我推测马尔福庄园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他们启用。”男人在深思,他皱眉,用手抚摸下巴。

 

“但是几个月前我们已经全方位搜查了。” 纳威缓缓道来,感到十分不解。

 

“嗯,并且没有任何线索。”卢娜也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

“是很彻底的进行,不仅是城堡内,连庄园外的所属领域也一一排查了。”罗恩耸肩表示无奈。

 

“那之后?”斯内普仍保持怀疑。

 

“再也没有过。”赫敏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恪守职责。

 

“很显然,问题所在,格兰杰小姐。”男人打趣,赫敏的脸再次红了。

 

“波特,你的发现?”斯内普朝哈利挑眉。

 

“在客厅的议事桌上收集到一个指纹,卢娜,这可能要麻烦你了。”青年有些不好意思,呆呆的笑着。

 

“没关系。”

看着这幅亲昵的画面斯内普在心中倒吸一口气。

 

“或许我们应该采取一些监督的措施?”

 

“你们的事。”斯内普这次看向了赫敏。

 

“今天就到这儿吧,霍格沃茨还有一堆学生等着我回去扣分。”男人又挂上了以往的假笑,临走前,他又瞥了一眼哈利,他还是有些不放心这个爱单独行动的青年,即使自己仍然不喜欢这个鲁莽自大的波特,但他不希望任何人再受到伤害,尤其是经历过战争的那群人。

 

      哈利还是会按时去霍格沃茨职教,偶尔抽出空雕刻他的小坩埚。他最近很少再见到斯内普了,男人总是很忙,他其实有打算再次潜入马尔福庄园的,可赫敏极力劝阻他,斯内普也曾经告过他,不要再单独行动 。眼下,他的计划几乎没有一个是完成的,哈利有些泄气,他随意的坐在校长室的沙发上,等待着斯内普的出现。门口有动静,斯内普大步迈进办公室,带着浓厚的魔药气息,无奈哈利确实不精通魔药学,他辨识不了这个让他安心的味道到底是什么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最近很忙吗?”

“显而易见,波特先生。”

 

“在忙什么?”

“这是我的个人隐私,如果你待在这只是为了聊天而浪费我宝贵的时间。”

 

“嘿,你能别这样吗 ?”

“好吧,我是来告诉你那个指纹的结果的,卢娜说没有这个人的信息。”

 

  “ 哦?那真是让人…匪夷所思。”

    男人认真思考着。

 

“西弗勒斯,我还有个问题。”

“我是不是警告过你,我们还没有熟悉到可以互称教名的地步。”男人有些不太理解哈利的行为。

“你和食死徒还有来往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男人语气十分恶劣,他因青年的怀疑而暴躁。

“我是指卢修斯·马尔福。”

斯内普犹豫了一下,“没有。”

“哦。”哈利失落了,斯内普对他说谎,那天他明明在楼上听到了那个白金发男人的声音。

 

 

    食死徒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自从斯内普和哈利那天潜入后,他们开会的频率降低了许多,但仍会有偶尔的魔法波动。

 

“我们不能确定他们的具体开会时间。”赫敏十分苦恼,不甘心的揉着那不再蓬松头发。

 

“而且他们的领导者似乎更加强大,这和我们刚开始猜测的全然不同。”纳威摇了摇头,用手撑着头,他太困了,声音都染上了倦意。

 

   “我看他们一点儿也不惶恐,还是和以前一样四处搞破坏,更糟糕的是,我们居然抓不到他们。”罗恩趴在桌上随意翻动着面前的资料。

  

   “卢娜,你觉得呢?”

 

“目前他们的活动范围以巫师边界为主,你们知道的,那里是罪恶的源泉,也是信息传递最杂乱的地方。”

 

“所以他们在招兵买马吗?”哈利的下巴不受控制的向下掉。

“还有巫师愿意成为食死徒吗?”

 

“哈利,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满。”

 

“好吧,可是除了伏地魔,还有谁会黑魔印记?”哈利费解。

 

“或许是仿照的黑魔印记,但是注入了一种新的力量。”斯内普感慨。

 

“不可思议。”五人一齐惊讶的看向男人,斯内普又想骂人了,这群没见过世面的傻子…

 

“我曾经在书上看到过类似的黑魔法,一种很古老的魔法。

“受印者的印记持有达到一定时间后,可能会被赋印者操控神智。这个印记会给持有者提供源源不断的魔力。”斯内普已经不再想说下去了,虽然他的黑魔法有好感,但也不至于成癫狂状,对于这类黑魔法,他如今是感到极度恶心的。

 

“看来我们无法对症下药了,或许我们可以抓一两个食死徒进行审讯?”罗恩吐吐舌头。

“是个好的提议,但抓不抓的到还是个问题。”

“继续监视,总会有机会的。”赫敏坚定的语气不禁让斯内普感到这群孩子真的都长大了,她今后也许会是一位伟大的魔法部部长,而如今,巫师界可能又会迎来一场大的变局。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